Sunday, June 14, 2009

到家了

6月13日

大清早,一场凉爽的细雨及大片的乌云遍布着我的住处,像在表示对我短暂离去的不舍。然而,这却没有丝毫影响我的好心情。拉着一个大行李、背着一个背包,我带着兴奋及感慨的心情到达了novena square。

回想起月两个月前,我只身一人留在新加坡求学,至今,光阴已似箭般从4月溜至6月;而我也在这看似一瞬间的光阴,完成了我第一课期的学业。

下午3点,乘搭着first coach巴士,我踏上了约5个小时的路程。半小时后,我到达了新加坡边检处,办理了我的出入境手续。

短短的10分钟后,我踏上了久违的马来西亚边检区,以新加坡留学生的身份办理了入国手续。站在思念已久的国土、享受着一阵吹来的凉风,我心里想着:回到自己的地方真好!!

坐在巴士里,看着四周的风景,我开始准备接下来的一星期的活动,例如什么时候及该到哪里去购物、逛街;打算着在马来西亚时该去品尝哪些怀念的美食等等。

当然,最令我期待的还是与家人和朋友们的聚会。不管怎么说,我与好友们都有两个月的时间没见面了,所以趁着这次难得机会,大家应该一起喝个茶、聊聊天。

时间总是不留人、并且过的那么快,转眼间,5个小时的路程来到了终点。

我到达了万达镇的巴士中心。

经过稍微的等待,一张熟悉的脸孔出现在我面前,而我,也带开心的迎上了他。

终于,我回家了,回到了那熟悉无比的家、看见了一张张熟悉的脸孔、吃上了一道道熟悉无比的菜肴,把我多日来想家的心也融化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